關於文章重製授權

作者:蔡志浩。發表時間:2006-01-16 11:33 pm。
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

「布洛卡區」網站上的所有文章都是我自己的著作,我保留這些著作的所有著作權。未經授權,不論是否公開,不論是否用於營利,您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以用任何方式重製站上的文章。

網路上的轉載,我一律不同意也不授權,請勿來信詢問或請求。如果您讀到站上的某篇文章,想在網路上和親友或同事分享,您可以用自己的話寫一段您想分享的文章的摘要或心得,再附上文章的標題及網址。然後,再把您自己寫的由摘要或心得以及文章標題和網址組成的短文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或以電子郵件寄給朋友。如此,就可以在不侵權的情況下,達到分享的目的。

如果您讀到站上的某篇文章,想印下來和不上網的親友或同事分享,即使不公開也不用於營利,還是請您來信取得我的授權。您在取得授權後,可以把想分享的文章印下來,但也必須一併列印您正在閱讀的這一篇聲明,以及我授權您列印的回信,附在文章之前交給你的親友或同事。同時,您也要提醒您的親友或同事,不要再將您列印的文章再影印給別人。